烟木q

QQ:3130256588

希望之城824348724

不要去向往高墙上的生活,请保持希望。切记,人类利益高于一切,没有人的文明将毫无意义。如果你想要回到上城区,请抬头看看天空,真正的天空。”

———下城区宣言

 #语擦 #微赛博 #义体改造#微审#大型推理#无间道#信息触发流

公元2028年,科技树飞速生长,人类不断抵达科学边界,过度的能源消耗使地球加速衰老,在多方面因素下,人类建立了由光脑“阿托斯”控制的城邦——“幸福之城”

它绝对理智,让优质人呆在联邦里享受幸福,淘汰劣等基因。从12岁起,它会判断你的基因和性格等级,淘汰劣质基因,将他们赶出幸福之城。

根据基因和高强度的完整算法推算出“你”最适合的职业,根据神经算法算出你未来的危险性,从出生给“你”戴上铁圈,将你关在那巴掌大的玻璃房里,永久监视。“你”不喜欢?但这是最适合您的,您不能拒绝。为了人类的文明,请您配合每一个最正确的指令。感谢您为人类文明作出的贡献

请记住,光脑不会出错。欢迎来到幸福之城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上城区

snjsshaisksmmjwhsh****世界正在

彩蛋多多,触发示玩法,有固设可自拟,全性向全年龄,2p过,有设

本群特色:人性化人工智能、信息触发流、触发成就、剧情、卧底玩法、地图探索,不禁白欢迎来磨皮

入群:824348724

  (009气死人不负责)

评论